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支部精彩展示及党员访万家成果展活动

 

3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于08101教室顺利举办了学生党支部风采展 “进基层观新时代巨变,访万家传十九大精神”寒假活动成果展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学生科王子威、王瑾、王慧慧、苗慧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上一学期,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工作、举办特色活动,同时在假期,学生党员通过“访万家”活动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取得了自己的感悟与收获。国际歌过后,依次由各支部书记及各支部访万家答辩代表上台答辩,介绍各支部上学期的精彩活动及假期访万家活动成果。各支部书记从支部建设,理论学习,特色活动等各个方面向大家做出了详细的展示,对过去一学期成果进行总结并分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访万家活动中,各支部采用问卷调查,走访老党员,困难家庭等形式,向基层讲解十九大精神。活动中深深增强了党员责任感与爱国之情,进一步坚定了每位党员的理想信念。每个支部答辩结束后,老师们都会点评提问,分析各支部的成果和出现的问题,并进行打分,最后工业工程与设计学生党支部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大会最后由张清书记总结发言,张书记指出,上学期各支部工作基本圆满完成,但在工作之中仍有疏漏,希望各支部间互相学习,互相督促,共同努力,进一步建设我院党员队伍,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