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工业工程与设计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刘鼎精神

 

深入学习刘鼎精神,在学习教育中发挥主体作用,继承优良传统、继承党建精神,工业工程与设计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此次学习刘鼎精神的活动。    

 

2018年1月4日,我支部在文瀛3号楼102集中学习了《刘鼎传》和《刘鼎纪念文集》,并结合文章对刘鼎精神进行发言。18日晚上19点整,支部在教室15302开展了学习实践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军同志进行主持,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凤凰卫视《我的中国心》刘鼎专题节目随后同志们以党小组的形式结合视频内容对刘鼎精神进行讨论讨论过后,每个党小组各派两个代表上台分享心得体会分享完毕由王军同志进行总结,所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我宣誓》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刘鼎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应该把握“刘鼎精神”的深刻内涵,大力弘扬“刘鼎精神。作为学生,我们要将刘鼎精神通过实际行动传承下去,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为自

己、为母校乃至国家更加美好的未来奠定扎实的基础,为百年百强“中北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一份自己坚实的力量。

 

工业工程与设计学生党支部

2018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