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学习“红船精神”党日活动

 

2018年1月10日晚上9点,机械电子工程学生党支部在102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学习“红船精神”和太行军工精神的活动,会议由马壮同志主持,参会人员为支部所有在校学生党员。

 

 

 

 

会议伊始,马壮对此次会议做了简要说明。随后,支部成员每个人谈对红船精神和太行军工精神的理解。在学习活动中,全体同志对红船精神有了深刻的认知,对太行军工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认识到党的创新性和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让大家最印象深刻的是刘鼎校长,我们看到了刘鼎校长为国家的奋献。最后马壮同志作总结。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支部成员都获益匪浅,具有十分深刻的意义。一方面让我们了解了党的精神,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党的发展中的创新性;另一方面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提高自己创新精神,从而更好地为支部、为同学服务,进而为党、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械电子工程学生党支部

                                            2017年1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