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弘扬‘红船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红船精神,在学习教育中发挥主体作用,继承优良传统、继承党建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了以学习“红船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的形式是多样化的,有的是先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红船精神的文章,结合文章对红船精神进行发言讨论:有的支部以理论学习会的形式展开通过观看视频,个人发言,集体讨论的形式对于“红船精神”有了深一步的认识,也有的支部将红船精神融入到诗歌朗诵比赛中。此外,各支部通过合唱《我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借此机会,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当前党员同志们应该把握“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作为学生的我们应该学习当时党员们的执行能力遇到困难不退缩,换个思路继续前行的勇气更应该有创新精神。在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面前,我们要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工程,就必须继续坚持和弘扬创新精神,有敢为人先的觉悟和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生党建办公室

2018年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