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过程与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船精神”理论学习会

 

1月4日晚,过程与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于15202H教室开展“红船精神”理论学习会理论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会议。

 

“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它所承载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是激励我们党顽强奋斗、不断发展壮大的精神动力,是我们党立党兴党、执政兴国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精神支撑,要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会议结束时,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等革命精神的重要指示,继承弘扬好“红船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过程与控制工程学生党支部

 2018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