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15级、16级研究生党支部“红船精神”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在集中对“红船精神”理论知识学习后,201819日晚8点,15级、16级研究生党支部于15号楼202教室开展了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实践活动。15级、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一个伟大的党是在怎样的背景和现实下诞生的呢?她的诞生又经历了多少苦难,她又是在怎样的茁壮成长?《建党伟业》的观看告诉了我们答案,“红船精神”的学习告诉了我们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共产党。1921年嘉兴南湖红船上的光荣岁月,让我们更加深入理解了“红船精神”。在观看完《建党伟业》后,支部代表一一上台发言,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缅怀,阐述对这段历史给我们带来的精神财富,也一定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红船精神”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相信党员同志将在自己的实际行动中继续将红船精神传承下去!

  

15级、16级研究生党支部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