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组织生活

首页 > 支部风采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制造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和党员转正大会

 

20171226日下午8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学生党支部于07102H召开发展党员大会和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帆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支部7名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员9名重点发展对象。

首先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然后支部书记宣读到会情况,报告应出席的实际党员人数符合要求,发展大会可正常召开,书记简短回顾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告诫参会人员自觉遵守纪律,评价与投票环节应秉持客观公正原则,宣布大会开始

 

随后九名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介绍人提出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宣读对发展对象同志的综合政审与会党员充分发表对发展对象的意见。随后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九名发展对象都获得了全票同意,顺利地加入了党组织,并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

转预大会结束后,紧接着进行了支部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有七名预备党员,顺利地成为了正式党员。

会议结束前,书记做了总结,欢迎本次加入党组织的新成员,并对以后的支部生活做了规划。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大会,有9发展对象和7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现在我支部共有14名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这29名党员,一定会同心协力,共同建设美好的支部。

 

机械制造学生党支部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