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得体会

首页 > 首页 > 心得体会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会心得(文/武义成)

民主评议会心得

2017319日晚上,我们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学期的民主评议会。这次评议会大家每个人就自己在上一学期在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逐项深入剖析,总结自己在上一学期的优势和不足之处。在听了大家对自己的评价之后,我感触非常深刻,我认为这次民主评议会很有意义。

首先,大家对自己的评价都比较全面、客观、真实,每个人都重新审视了自己,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其次,大四同志们在找工作和考研上的一些切身体会,给我们大三同志和群众提供了经验,能让我们在今后的发展中节约时间,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更为重要的是,这次民主评议会让我更为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还存在很多的缺点和不足,如学习投入时间不够、取得的效果不明显,思维创新意识不强、效率低下等。因此,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致力于改变这些不足,认真学习与专业发展相关的各种专业知识,紧跟党中央的脚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精神,按时进行自我反省,积极向身边优秀的学生党员学习,虚心接受大家批评,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