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心得体会

首页 > 首页 > 心得体会 > 正文

机械电子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会心得(文/孙超)

319日晚,机械电子学生党支部在15401开了本学期的民主评议会 ,在会上每个支部成员都从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四个方面说了自己的变化以及成长,让我也感悟到了很多的东西。

会上首先是支部的大四党员先说明了对自己的评议,大四的学长学姐面临着毕业, 如今是大学生活的尾声,站好最后一班岗也至关重要,大学是一个为有准备、有计划、有想法的人准备的。大学也是一个能让每个有梦想的同学自由飞翔的平台。而听了学长学姐们的评议之后,听到他们对自己或是考研或是就业的打算,我也想了很多。   
   
首先是思想方面:作为党员,我们必须忠实守信,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发挥团队协作的作用。积极进取,坚持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切实执行党的纪律、国家的法律以及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身修养。平时关心国家大事,时刻与党保持一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不断增强自己自信心,对自己所做的更加坚定。但在于管理这方面自己所做的还远远不足,在学习上自己的态度也不够端正。在今后将更加努力,认真去做。然后是在学习上我们必须端正自己的态度,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平时利用时间多去图书馆,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工作方面: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们要在
实践中不段学习、总结,在每一次的活动开展中,都能积极参加。如今我是一名即将退休的一名学生干部,对于二院的学生工作,我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大二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做好表率作用,尽管有时工作会很累很繁琐,但是我们也要任劳任怨,尽职尽责,为学院以及班级做出自己的贡献,发挥自己的价值。在生活方面,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多运动,乐于助人,待人诚恳,与老师同学们和睦相处;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

经过这次民主评议会,我也完成了对自己的反思,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有了很大提高。但是我的工作能力有待提高,学习效率也偏低,今后,我会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