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学习强国·积分达人” 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升研究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同时为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检验学习效果,激发学习热情,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教育发展中心特开展“学习强国·积分达人”活动。

一、活动形式

各党支部书记每月统计收集本支部“学习强国”APP中年度积分,党支部按每月学习积分由高到低顺序汇总表格,同时收集每位同志(同学)两张积分截图,图片名称改为自己名字及截图日期(张三-01.08),各书记于12月13日、1月10日前将表格及截图交到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教育发展中心宣传部翟琦处(1078507721@qq.com)。

二、活动对象

    全体研究生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党员。

三、活动时间

每学期举办,本学期举办两期。

第一期举办时间11月15日-12月12日;

第二期举办时间12月13日-1月9日。

四、活动安排

1.支部组织阶段

各支部自行决定组织时间、方式,要求鼓励广大党员通过“学习强国”来提升自己,切实增强学习成效和学习活跃度,激发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

2.学院评审阶段

每月组织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组成评审小组,进行严格的评审。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进行相应奖励。

六、相关要求

1.每期学习积分应不得低于500分。

2.各支部党员同志应诚信参与活动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取消参与资格。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教育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