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助推学院党建工作发展,加强对学院党员档案的源头管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于2020年11月24日下午2:30在04204教室开展党员档案专项检查工作。院组织员王芳玲老师和团委副书记苗慧老师组织此项检查工作。

本次党员档案专项检查采取逐一检查的方式,重点审核时间是否符合逻辑,材料是否完整,各项材料里边的内容是否符合实情以及各项材料书写是否规范。检查中,王老师和苗老师重点强调要对入党申请书、志愿书、培养考察材料、政审材料、转正申请书等常规性材料进行整理核对,并对转正会议记录等程序性材料进行审查,就检查过程中个别档案材料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及时修正,针对疑难问题现场进行沟通答疑。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抓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政治意识,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同时也为学院加强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改进党员档案工作奠定基础。

文/王泽洲

摄/王泽洲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