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旗飘飘】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更高效地落实并开展各学生党支部新学期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发展教育中心举办的学生党支部支委培训会于9月22日在15104教室顺利召开。

首先李红丹老师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在细数规章制度和流程之外,阐明了各项过程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强调了发展党员的原则,要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有领导有计划的进发展坚持自愿入党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禁止突击发展。反对“关门主义”。

之后,李红丹老师包括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监察委员,宣传委员和青年委员在内的党支部支委进行了培训,各支委职能和负责项目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并对未来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对各支委提出的问题也一一作出回答。

之后各支部书记老师,与相应支部支委进行了交流熟悉,表达了对未来工作圆满完成的信心,并希望各学生干部在今后工作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思想觉悟,发扬各支部优秀传统,圆满完成本学期学生工作。

本次会议让大家清晰地认识到新学期工作安排的同时,更是增强了大家思想积极性,让大家紧密联系,让工作高效运转,让各党支部成为一个有凝聚力、有执行力的先进团体。

 

/郝一钊

摄/郝一钊

审核/李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