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教育中心换届暨寒假前全体党员大会圆满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党员的先锋意识和党性觉悟,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2019年1月20日上午8:30,机械工程学院员发展教育中心换届暨全体党员大会于08101H教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到场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学生科科长王子威老师,党建负责老师苗慧老师,及全体辅导员,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员发展教育中心换届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动初始,第一届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高鑫宇、袁飞同志汇报总结了其在职期间学生党建的各项工作。其次,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宣读了《关于第二届学生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各部部长聘任的决定》。第二届学生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靳凯毅、李国栋同志对其在职期间的计划做了汇报。领导老师为新一任部长颁发了聘书,鼓励他们在新的岗位不断努力。

接着,各支部书记对其本学期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各支部书记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对其工作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汇报,使每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支部党建工作的建设。

随后,苗慧老师就开展“学改革开放先锋精神,助祖国七十载再度腾飞”寒假社会访万家实践活动和下这学期开学初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果,随后有针对性指出党员发展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强调各支部支委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工作质量,在以后的党员发展中始终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把党员发展关。同时强调,作为新时代的的学生党员,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性,在学风建设、工作生活中彰显党员身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此次会议在《我宣誓》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盼,相信学院的党建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发展教育中心

/陈肖玮

/陈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