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2018年秋党员发展审批会

2018年12月29日8:3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德怀搂410会议室召开秋季党员发展审批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流程进行。会议开始,各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本次党员发展工作,全体党员大会表决情况。随后,院党委委员对党员发展工作当中出现的特殊情况进行了讨论。经投票表决,全体党委委员一致同意本次党员发展情况。

会议最后,院党委张清老师对本次审议会进行了总结。张书记强调,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撰写思想汇报等材料的过程中,必须坚持严把质量关,各支部要做好监督工作,务必把党员发展工作做扎实。

党员组织发展工作是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重中之重,我院党委始终严把党员入口关,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文/陈晓

/陈晓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