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带牌子、亮身份、树形象、当表率”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性,我院党委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带牌子、亮身份、树形象、当表率”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

一方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要求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文明进步,真正使学生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努力营造高雅、舒适、安全、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好的促进学院党风、学风建设。  

另一方面,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在校期间佩戴党徽,将党员身份亮出来,在课堂、生活中做好表率作用,积极坐到前排认真听讲,以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同学提高课堂效率,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发挥好先锋模范性,同时便于广大师生对党员行为进行监督,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纯洁性,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总之,通过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党员“带牌子、亮身份、树形象、当表率”活动,切实将“党员身份亮出来”,有助于在全院范围内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树立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风采,推动宿舍舍风、班级班风、学院学风、院风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