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积极分子知识竞赛顺利召开

为提高学院学生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教育,同时,为检验院校党校培训班学员学习成果,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在11月23日-122日期间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1123日至30日初赛阶段,各支部积极准备,认真学习相关知识,推选出了参加决赛的5名代表,包括1名党员代表,1名发展对象代表,3名积极分子代表。

决赛阶段,党建辅导员苗慧老师、党员发展中心全体成员、2018年秋季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部分学生党员及各支部参赛代表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 

决赛分为必答、抢答、论述三个环节内容涵盖十九大、新党章、新条例、党史以及山西省十一届六次全会等相关知识,在各个阶段,各支部参赛代表积极表现,争相答题,在比赛中,观众踊跃抢答,整个赛场气氛活跃。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评比打分,角逐出了此次竞赛的获奖支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有助于全院范围内形成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浓厚氛围,对激励全院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党员树立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不辱使命的决心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陈肖玮

/陈肖玮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