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确定2018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各学生团支部:

为了更好地做好院2018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现做如下安排,望各团支部认真组织本次推荐工作。

一、推荐条件:

1、截止2018.03.09前年满18周岁已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拥护党的章程和纲领;

2、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较强的工作能力,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名誉,能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并为学院和班级做出一定的贡献;

3、积极参加院、班级组织的各种活动;

4、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17级学生要求2017/2018学年第学期综合素质测评排名在班级前三分之一,专业成绩均分排名在班级前二分之一,无任何挂科记录16级学生要求2017/2018学年第学期综合素质测评、专业成绩均分排名在班级前三分之二,累计挂科门次不超过两门且目前没有不通过科目;15级学生要求目前无挂科;研究生要求通过学位英语或六级

5、未受到院级或校级及其以上任何处分;

6、班级主要班委团委、学生会各团总支、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以及自我管理委员主要学生干部任期满一年者如班主任推荐可以适当放宽条件;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推荐程序:

1、由党支部和各班班主任、班委会按照推荐条件提名候选人,交团支部大会讨论;

2、会上每位候选人就自己的工作、学习及优缺点等方面做简短的发言;

3、全班同学对各候选人进行民主投票推荐;

4、整个过程由包班党员监督,各班团支书负责会议,做好记录,宣布结果,并把《会议记录表》交于各党支部备案。(必须有班主任和包班党员的签字)

5、名额分配:大一、大二每班6人,大三、大四研究生名额无限制。

三、推荐时间

各团支部请于315日18:00之前将名单交到党建办公室组织部,要求按如下格式,上交电子档(Excel表格):

上报名单时,各支部指定一名负责人,作为本期本支部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班长,负责本支部党课培训人员的管理工作,在备注里标示,并填写联系电话。

序号

班级

学号

姓名

成绩均分排名/人数

综合素质测评排名/人数

累计挂科门次

得票/到会人数

监督党员

备注

 

 

 

 

 

 

 

 

 

 

四、要求

1、党支部派包班党员对各团支部的推优会进行监督,要求包班党员必须到会监督。

2、会议记录表认真记录填写,各党支部必须保管好会议记录。

3、每班放宽条件推荐的人数不能超过1人,并在备注中特别注明原因,同时提交由班主任签字的放宽条件推荐表。

4、此项推荐工作必须严格执行会议程序,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追究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和相关责任人责任。

5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将参加2018年季院党课培训。

 

 

 

     机械工程学院党

                                                201803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