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了深入推广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对先进理论知识的学习。机械工程学院于2018年3月23日下午在08101教室举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主讲人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书记结合自身感受,“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两方面着手,全体党员深入、耐心地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四梁八柱、核心要义,主要是从理论层面使我们明确了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明确了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发展方向等一系列问题,“十四个坚持”则是从实践层面回答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讲的是路径、办法。书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明之处就在于,不仅告诉了我党的发展方向还给我们指明了应该怎么去做,这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党课的学习,对广大党员同志更深入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们将真正的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人民群众中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发展教育中心

                                           文字/项钲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