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更名暨党日活动风采展圆满举行

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提升党员的先锋意识和党性觉悟,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2018年3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更名暨党日活动风采展于08101H教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到场嘉宾有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及全体辅导员。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建办公室更名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初始,党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尧同志汇报总结了其在职期间学生党建的各项工作。随后,张记和李书记分别宣读了《党建办公室更名的决定》和《关于第一届学生党员教育发展中心各部部长聘任的决定》,党建办公室正式学生党员发展教育中心。

紧接着,第一届学生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高鑫宇、袁飞同志分别就其上一学期的工作及本学期的计划做汇报。学生党员代表展示了各支部在开学初开展的各项党日活动。最后,张清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党建办公室的更名是我院党建工作新途径、新方法的探索。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我们一定抓住这次机遇,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真正体现党员的身份

此次会议在全体党员《我宣誓》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只是一次简单的更名,更是学院党建工作新的里程碑,相信学院的党建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发展教育中心

/王燕

摄影/王燕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