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8年1月20日上午9:00,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08101H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用学做诠释忠诚,用行动维护核心”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和“进基层观新时代巨变,访万家传十九大精神”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演讲比赛中,各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身感受,围绕 “红船精神”和“刘鼎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用90后的视角诠释了“刘鼎精神”和“红船精神”在当代中国和大学生中的理解,引起了广大党员同志的共鸣,获得了很好的效果。

随后,党建办公室苗慧老师作了“党员访万家”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动员及活动安排,号召学生党员利用寒假时间,走进社会基层,传播十九大精神,通过开展问卷调查和访谈的方式,听取群众心声,掌握社情民意。

活动结束之际,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我们要站在维护党性的政治高度,增强集体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章为标准,以党规为戒尺,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的在行动中践行“红船精神”和“刘鼎精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主题演讲活动,展示了我院党员的时代责任感与担当意识;通过党员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使得广大学生党员在实践中理解十九大精神,宣传十九大精神,践行十九大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

2018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