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注入新血液 传承老传统

---现代机械设计理论与方法党支部积极发展新党员,壮大党员队伍

20171221日上午,现代机械设计理论与方法党支部在明学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宁峰平同志转为发展对象支部委员会审查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群众代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瑞琴老师主持。

大会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首先由宁峰平同志作自我介绍,陈述了对党的认识,表达了对入党的坚定意愿。作为入党培养人的李瑞琴书记介绍了对该同志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参会党员和群众代表分别对该同志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肯定了成绩,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正式党员通过表决,一致同意该同志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发展对象。

最后,李瑞琴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宁峰平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今后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扎实地工作,开拓创新,为该党支部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226日上午,现代机械设计理论与方法党支部在明学楼31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主要讨论宁峰平老师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瑞琴老师主持。首先,宁峰平同志介绍了个人情况,汇报了在中北大学工作期间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与会党员对宁峰平同志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随后正式党员对宁峰平同志转预备党员进行表决。经18名党员表决,一致同意宁峰平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宁峰平同志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并表示自己将永远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宁峰平同志的加入,为本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大对要求进步的同志培养力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党支部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