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1年9月14日下午15:5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清主持。

会上,张清书记根据纪委反馈的巡察整改要求,针对各支部已完成的初步整改措施,从学用结合、对标先进、选树典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党员教育发展等方面对进一步深化整改提出了要求。张书记强调,支部书记和支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正视问题,立行立改;要对照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措施能够落实落地;要立足长远,立行立改的同时,更要长期坚持,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随后,张书记对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2021级新转入学生党员资格审查和组织关系接转工作事宜、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以及支部工作计划制定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