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七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学院领导讲党课活动


2021年6月1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学院领导讲党课活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展开了专题学习研讨。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习会以副院长曾志强讲党课的形式开展。

曾志强副院长以时间为主线,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详细讲解了十八大至十九大期间发生了哪些深刻变革、如何理解深刻变革、回顾总结深刻变革的原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用社会主义建成现代化中国以及十九大以来取得的成就。曾院长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运筹帷幄,统揽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伟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这些变革力度之大、范围之广、效果之显著、影响之深远,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具有开创性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亲身感受这些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感到无比幸福。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把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