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5月27日上午10:00,学院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院领导、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主持。

会上,张清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出席我校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时的讲话精神。她指出,楼阳生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全面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五项要求”,要志存高远,勇担历史使命;要面向前沿,攀登科学高峰;要服务转型,加强校企合作;要创优环境,激发创新活力;要深化改革,提高治理水平。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开拓工作思路,鼓足干事创业的劲头,提高参与学院发展的积极性,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楼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贯彻落实楼书记的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北大学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太行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把肩负的责任化作进步的动力和奋斗的激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