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第二批党员发展审批会

2020年12月29日上午9:0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第二批党员发展审批会。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清主持。

审批会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在院党委书记张清同志介绍了党员发展及转正审批会到会情况之后,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对本支部党员发展集体讨论和表决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院党委委员就各支部新发展和转正同志的集体讨论和表决情况进行举手表决。经表决,会议一致同意支部党员大会接收新发展的6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同意支部党员大会5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意见。

会议最后,张清书记对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并提出,党员发展是党建过程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过程中,继续坚持原则,严格发展,规范会议记录,注重质量和榜样作用的发挥,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