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旗飘飘】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第二批党员发展预审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于2020年12月15日上午8:30在学院会议室410召开了2020年秋季第二批党员发展预审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主持,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清书记介绍了本次预审会的相关流程及目的。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介绍了本次党员发展的基本情况、发展流程、发展条件以及名额分配原则与方案。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支部党员发展及考察情况,对发展对象具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各党委委员对本次发展对象情况进行逐一审核和表决。经表决,一致同意对本次64名发展对象进一步考察。最后张清书记强调,从严把好党员入口关,是提高党员队伍质量的基础环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各支部在今后党员发展中要做到更加严谨、工作细致,坚持标准,保证质量。


此次预审会在制度上、程序上、实践上严格把关,公平公正地推选出拟发展对象人选,夯实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对保证学院的党员发展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