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2020年9月22日15:0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清主持。

在会上,张清书记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整体内容做了介绍,并从六个视角对读懂弄通做实第三卷做了解读——编辑框架及其逻辑结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贯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第三卷体现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特有的强大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第三卷彰显的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为民情怀和宽广的世界胸怀、第三卷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

张书记强调,院党委与各支部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讲党课等方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全院上下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面推进学院的各项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