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走访调研

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202071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赴五寨县东秀庄乡后五王城村,看望学院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了入户走访。

在结对帮扶的刘润全和肖有忠家里,李秀玲副书记坐下来,详细了解了疫情发生以来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就业、收入、看病等是否受到疫情影响,详细讲解了国家和学校精准扶贫的政策和措施,察看了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十项清零台账等突出问题方面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询问了他们在生活、生产、教育、就医等各方面的困难,希望他们有困难尽管提出,学院尽量帮他们解决,并勉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生活。最后,李秀玲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定会履职尽责,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能力,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