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疫’起守初心,共荣母校辉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激励我院毕业研究生党员不忘母校恩,与国同抗“疫”,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担当,用优异的业绩助力校院社会声誉的提高。6月19日上午9:0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校史馆开展了“‘疫’起守初心,共荣母校辉”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张清、党委副书记李秀玲、党建辅导员苗慧及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开始,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从青春力量、中坚力量、中国力量三个层面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随后院党委书记张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研究生党员代表靳凯敏同志发言时,当她讲到在疫情的特殊时期,作为即将毕业的二院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有“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政治自觉以及关键时刻“舍我其谁”的魄力和气概,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令在场的所有党员同志不禁动容。

之后,张清书记为每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由党委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纪念印章,党员同志们手捧着一枚枚精致的印章,回忆坚定入党的过程,激动的心情难以平复。最后,张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即将离开母校开启人生新阶段的研究生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党员同志,做一个不愧于母校和国家培养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优秀校友!

最后,本次活动在激昂的校歌《铸辉煌》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铭记自己的政治生日,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为母校的社会声誉提高,双一流建设进程的加快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找到属于自己的璀璨人生!


文/邹悦

摄/邹悦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