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组莅临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检查

 

202065日上午8:30,学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组组长审计处处长孟建新带领成员魏媛媛、郭雁文、吴耀金、宋剑一行5人莅临学院开展工作检查,学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首先,检查组组长孟建新处长对此次专项检查的内容、意义及检查方式作了具体说明。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根据检查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及视察山西讲话精神的学习、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贯用、各级党组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落实两个责任等五个方面,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总结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对照上级精神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祝锡晶院长则从学院在2019年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教学和科研方面的政策支持进行了补充。

随后,专项检查组成员与院领导、支部书记、教师、学生等进行了个别访谈,对学习贯彻落实检查内容等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

                      171591608144_.pic_hd  

            191591608145_.pic_hd

            181591608144_.pic_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