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成功举行


2019年12月9日下午15:0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等52人参加了本次测评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清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张清同志就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张书记指出,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了所有任务要求及环节步骤,通过主题学习会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理论水平;通过承诺践诺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警示教育等相关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通过领导干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唤醒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调查研究,找准了制约学院发展的顽瘴痼疾,明晰了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任务;通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解决了群众急需、急盼、急忧的实际问题。随后,张书记要求参加测评的同志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如实评定。

本次测评会的召开,对检验我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效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助于推动我院主题教育活动向更深层次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