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76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08301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暑期访万家社会实践活动布置会。党建负责老师李红丹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嘹亮的国际歌拉开大会的帷幕,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进行了述职汇报,主要从支部成员状况、三会一课活动的开展、特色活动的研发与进行等方面展现了各支部的生机与活力,也为支部工作新上任的同学提出了努力方向与改进要求。李红丹老师在会上进行了暑期访万家活动及暑期活动的相关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党员同志纪律性严肃性为规范会场纪律及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让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以及大无畏的奉献精神

   此次大会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了各支部的发展情况和不足,为以后各支部保持优势、改正缺点夯实了根基,也为我院党员发展教育工作的开展寄予了新的期望,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我们相信,在注入新鲜血液后,我院的学生工作定会更上一层楼,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发展教育中心

/郝睿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