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弘扬右玉精神主题汇报会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顺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全院党员干部大力传承弘扬右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担当尽责,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全院工作和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2019年5月22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清主持,学院领导、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理论学习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吕海峰老师做报告,吕老师以在全省高校教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的学习历程入手,从初识右玉谈起,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向在场人员详细描述了历届右玉县委县政府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感人事迹,诠释了右玉精神的产生、发展历程及本质内涵。培训学习的过程更是让他深刻地理解到:右玉精神体现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这不仅是当代精神的一面旗帜,更是党员干部应该恪守的真理。随后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右玉精神为引领,自觉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名利观、奋斗观和政绩观,联系实际,对标一流,争先创优。

张书记在会议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这次学习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重要批示的具体行动,也是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党员能够自觉学习、弘扬、传承、践行右玉精神,勇于承担责任与义务,真切体会到党员身份所带来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一往无前的气魄和舍我其谁的担当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