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托底工程”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工作质量,推动“托底工程”工作有序开展,5月17日19:00“托底工程”工作推进会在文瀛一号楼202会议室顺利会议,本次会议由李红丹老师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托底工程”班级志愿者等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老师对我院“托底工程”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由学院领导老师、班主任、班级志愿者以及帮扶学生党员组成的四级帮扶体系,旨在对学习成绩略差的同学提供多方面的帮助和鼓励。“托底工程”工作在上一学年开展过程中取得了显著成效,累计通过不及格科目数近60门次。同时,学院鼓励有需要有能力的同学加入进来,为提高广大同学学习成绩,提高我院教学工作质量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李老师对到场同学学习情况进行了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并且对新增帮扶对象确定了对应班级志愿者和学生党员,希望大家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和鼓励下学习不断进步,不断充实自己。

文/陈晓

摄/陈晓

审核/李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