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2018年12月支部书记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全面提升我院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我院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我院党委在2018年12月17日11:30,在德怀楼410会议室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主持。

张清书记从党支部工作职责、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各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在讲解中,张书记指出,各支部书记应该严格按照《条例》推进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

通过本次《条例》的学习,对规范我院党支部建设,推动我院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提升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相信我院的党建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陈肖玮

/陈肖玮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