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12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17日11:0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为落实党务公开制度,增强党费缴纳工作透明度,张书记对学院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及党务经费的使用和管理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组织全体到会人员开展了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学习活动,通过集体观看优秀共产党员相关视频,号召大家积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张书记指出,希望在座的党员干部也做好宣传工作,动员本支部党员及群众积极向英雄人物学习,继续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

最后,张书记就《中北大学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排查整改工作方案》、《中北大学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监督方案》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就检查范围和内容、工作要求等都做了详细的说明。张书记强调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开展好本支部的自查整改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落实我院党委党务公开制度,另一方面,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整治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陈肖玮

/陈肖玮

审核/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