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机械】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七一”前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拟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为纪念我党成立97周年,引导党员爱党、护党,牢记党史。2018619日下午2:30,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拟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在德怀楼410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清老师、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2018年春季拟发展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此进行了党课讲解,他们从“党员的修养、先锋模范性的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性发挥、担任教工书记心得及我为什么入党”等各方面,为本次拟发展党员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拟发展党员了解到,要成为一名光荣而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必须有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将党员身份亮起来,做到慎独慎行,做到入党前后一个样,入党言行一致;同时,作为一名二院的党员,更要培养自己独挡一面的气质,秉承二院的优良传统,大步向前。

随后,党员发展教育中心靳凯敏同学带领在场人员学唱《我宣誓》,并进行了入党宣誓活动。活动结束后,张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正值七一前夕,旨在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的日常培育;同时,张书记对在场的拟发展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真正明确“信仰”二字的含义,牢记党的光荣历史,从自身做起,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场拟发展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积极响应张清书记的号召,努力践行党员标准,带领广大同学争优创先。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对我院拟发展党员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史学习、明确党员身份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