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专业概况 / 专业动态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栏目导航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本科生教育>>人才培养>>正文
关于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报名的通知
2016-03-09 12:28   审核人:

 审核人: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6-03-08 16:20    

   为了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下举办的2016年“东华科技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正式启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者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5人,设队长1人。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1个参赛队,鼓励学生多学科组队参赛。(建议具有化学化工、机械设计、计算机模拟基础的同学联合组队报名参赛)
   二、竞赛题目
   在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网站下载
   三、赛程
  1、第一阶段:校内选拔赛(化工技能大赛),比赛时间:2016年4月-6月。
   2、第二阶段:西北赛区:比赛时间:2016年8月3日—10日。比赛地点:太原科技大学。
   3、第三阶段:全国总决赛:比赛时间:2016年8月。比赛地点:四川大学。

  • 报名方式

  1、以参赛队为单位,登录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网站(http://iche.zju.edu.cn),在线填写报名表。队长将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HGYHJXYFKX@163.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3月30日     联系电话:0351-2721044

    参赛其他事宜参见网址http://202.207.177.104:8018/zfoa/tzggbmh.do?theAction=view&preAction=main.action&&parameter.id=14574255211788155656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
                                  二〇一六年三月八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