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专业概况 / 专业动态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栏目导航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本科生教育>>人才培养>>正文
2012级学生毕业实习顺利结束
2015-11-26 18:25   审核人:

2012级毕业生生产实习顺利结束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189名毕业生(含信息商务学院53名)的毕业实习工作日前顺利结束。

    实习内容主要包括化工工艺实习、化工设备实习、加工工艺实习等内容,实习地点分别安排在北京燕山石化集团公司、太原锅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方机械制造集团、太重煤机、太原二电厂等多个单位进行。实习计划时间紧,任务重,实习地点分散,在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学生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所有实习环节。

    毕业实习是学生从学校向工作岗位过度的一个重要实践环节,通过实习能够使学生近距离的接触今后所从事的工作岗位现状,激发学生敬业爱岗以及积极创新的热情。从而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

                                       2015-11-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