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专业概况 / 专业动态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栏目导航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本科生教育>>人才培养>>正文
关于2015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报名的通知
2015-09-15 10:08   审核人:
关于2015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报名的通知


一、竞赛目的
促进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应用新技术和方法,完成具有实际应用意义的创意设计,并予以实现;提高学生的策划、设计、实现、协调组织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锻炼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与设计和创业能力,更好地培养和发现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促进相关专业和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
二、竞赛主题与内容
1.主题
计算机应用大赛的主题是“移动终端应用与程序设计”,移动终端指的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参赛者按照组委会提供的规范,确定创意设计的主题,展开研究和设计,编制创意设计方案,完成设计和开发。
2.开发平台
本次大赛要求作品的运行平台为指定移动终端操作系统平台,即作品软件应该能够在如下3种平台的模拟器或移动终端上运行。
开发平台及版本要求:
1. Android 2.1及以上版本;
2. 苹果iOS 5.0及以上版本;
3. Windows Phone 7版本。
三、报名及参赛条件
1.大赛面向中北大学所有在校的本科生,由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审核其参赛资格。
2.竞赛采取团队比赛方式,每队由2-5名学生组成。每人限参加一个团队。每个参赛团队的指导教师不得超过2人。
3.参赛学生自由组队,鼓励学生跨专业组队,但不可跨学校组队。
四、赛程安排
(一)省赛报名:2015年9月20日前,各队伍负责人在网站(http://bjcac.buu. edu.cn/)上进行报名。
(二)校赛报名:2015年9月20日前,各队伍负责人在中北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微信平台填报本队参赛信息。方式:关注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微信 nuc7cce 回复 华北五省(注:参加省赛需通过校赛选拔)
(三)作品提交:2015年9月30日-10月7日期间,各参赛队将作品(包括作品简介以及APK)提交至邮箱nuc7fenkexie@163.com
(四)初赛评审:2015年10月初,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及参赛队员进行中北大学校赛作品评选,并确定入围复赛作品名单。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崔媛
联系电话:0351-3922181
QQ群:469324852

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