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专业概况 / 专业动态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栏目导航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教学条件 
当前位置: 本科生教育>>人才培养>>正文
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学生工作证明
2017-12-05 15:33   审核人:

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英文缩写STCC,下称十建公司)是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注册资本3.5亿元,资产总额42亿元。

十建公司在能源化工工程建设诸多领域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一体化服务,主要承建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油气储运、医药、市政、环保、锅炉、电站及送变电等新建、改扩建、检维修工程,同时开展设备制造、大型设备吊装与运输、大型起运机械修造及工程项目监理业务,是目前国内承建炼油、乙烯、煤化工、清洁能源LNG、大型储罐、大型设备吊装等工程最多、最具竞争力的工程企业。

十建公司拥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对外承包工程等多项资质证书,建立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人才架构,并在大型储罐安装、大型设备吊装、大型压缩机组安装调试、大型起运机械修造、特种材料焊接、长输管道SCADA系统及装置DCS和SIS系统安装与调试等方面,形成了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优势。凭借高素质的人才、丰富的工程建设与管理经验、雄厚的技术与装备实力,形成了广泛的、固定的客户群,打造了优质的十建品牌。

十建公司工程建设足迹遍及全国,累计建成数百项国家重点工程及近两千套大中型装置,承建工程质量优良,为国家能源工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于1991年进入国际市场,境外业务覆盖中东、中亚、东南亚等地区10余个国家,累计完成境外合同总额超过15亿美元,取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


附件【学生工作证明.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