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专业概况 / 专业动态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栏目导航
 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专业动态>>正文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16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于6月15日-16日在15208H和15210H教室进行。

    本次共有136名学生参加答辩,答辩过程中,学生就选题背景,研究内容,实验方案以及研究成果等方面汇报了毕业设计(论文)的主要工作,评委老师就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与答辩学生进行了探讨。通过答辩展现了我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预祝过控专业学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2016-06-22 09:12   审核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