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专业概况 / 专业动态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栏目导航
 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专业动态>>正文
关于对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初期检查的通知
2016-03-23 10:40   审核人: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我专业将于本周325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毕业生开题报告进行检查,开题的分组即为最终答辩时的分组,采用背靠背方式进行,分组情况及检查要求如下:

检查内容:

1纸质任务书;

2纸质开题报告。

3每人准备3-5分钟的PPT,对研究内容,研究方案以及预期的研究结果进行汇报。

答辩组根据上述几方面的内容权衡是否允许开题(参加研究生复试、在外实习请假的同学,其开题报告返校后另行检查)。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

                                            2016-3-23

附件【过控专业毕业设计开题报告检查分组情况.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