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08: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6月20日上午10:00,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德怀楼410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王俊元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各学科带头人、科研科管理人员及各学科方向的研究生代表。

会议伊始,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研究生经历,从科研学习、实践实习、找寻工作方面为学院下一步发展与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之后,各学科带头人与毕业研究生代表从教学模式、课程体系等各方面与学生们互动交流,希望他们在将来的工作学习中脚踏实地,提升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最后王院长总结发言。他强调,研究生是学院的特色品牌如何以特取胜,加强整个研究生团体的素质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十分重要。其次,研究生与学院组成了学术共同体,学院的未来发展与研究生的素质发展、对内贡献息息相关,进一步提升学院与研究生培养质量是重中之重。此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对学院将来的工作开展,以及对学生的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文/摄影:任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