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创新机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科技立项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09: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6月1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科研立项结题答辩会在德怀楼410会议室顺利进行,本次答辩会邀请了科研副院长祝锡晶、张吉堂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张吉堂老师任组长。

此次答辩会,共有9个项目组参加。答辩会上,各项目组对这一年的科研活动进行了汇报总结。汇报的主要内容包括研究目的、研究内容以及研究成果等。每个项目组都通过对客观数据的分析,验证了研究结果的客观性。在答辩中,评委们针对各组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并对他们的不足给予了意见和建议。最终,评委们认为八个项目达到了预期效果,有一个项目存在不足,还需要再接再厉。

最后,科研副院长祝锡晶教授针对本次结题答辩做出总结并提出期望,希望能有更多的研究生能参与进来,并通过科研立项获得更大的成果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