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优秀干事评选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6月8日上午11点,我院研究生会优秀干事评选会议在德怀楼410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评选的有研究生辅导员苗慧老师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

会议开始,首先竞选优秀干事的17位同学就自己在研究生会一年中开展的工作、收获成绩等进行了简要的陈述。他们从自己在研究生会的自身经历出发,总结自己在本部门参与的活动、工作,以及自己在学生会部门中得到的经验和成果。随后,评委进行提问,并从参与程度、工作体会、出勤值班等三个方面对干事们进行打分。本次评选主要参考干事们平时的个人表现,由各部部长、主席团以及老师进行依次考核。

优秀干事的评选活动可以激励研究生会干事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促进我院研究生会更好地发展。

撰文/任晓乐

拍照/张晋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