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述职换届暨优秀宿舍颁奖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08: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6月8日上午9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述职换届暨优秀宿舍颁奖会议在德怀楼410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科研科科长方群玲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及2015级、2016级各班班委。

会议主要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述职换届。会议开始,首先由学院第一届第三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就本年度研究生会举办的活动、新媒体建设工作、就业信息发布工作等各方面取得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建议。随后方群玲老师为本届研究生会干部成员颁发聘书。紧接着,由竞聘下一届干部的成员就自身对岗位的理解、未来设想、创新工作、竞聘优势等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

会议第二部分进行优秀宿舍颁奖研究生辅导员祁亚萍老师宣读本年度研究生宿舍检查中表现优秀的15间宿舍,随后,为这些优秀宿舍代表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会议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李老师一方面肯定了研究生会在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和成果,另一方面为研会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如缺乏必要的创新性等同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期望大家在工作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科研和工作齐头并进,充分利用好研究生会平台展现自己,脚踏实地,提升整体创新能力。

撰文/任晓乐

拍照/张晋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