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宿舍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10: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319日上午9点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组织生活部、学习部、办公室成员对全院研究生各个年级的宿舍的卫生状况、安全防范状况进行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违禁、违规用品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经过将近一个多小时的精心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无任何违规违禁用品的使用情况。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等卫生问题,检查组及时指正,改善了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提高了我院研究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对违规违禁用品的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院研究生宿舍文化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文/任晓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