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部长中期答辩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10: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2月24日16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长中期答辩会15205隆重举行。大会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洪主持,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苗慧苗老师及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个部门的部长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汇报了一学期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心得并且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也做了未来一学期的工作展望。接着,苗老师总结研会上一学期举办的活动,并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最后,研会的全体成员进行自由畅谈,各自提出对研究生会发展的宝贵意见及想法。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研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这必将会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上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相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会越来越好。

撰稿/拍照: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