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三助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09: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生活,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促进友谊,我院研究生会2016年12月2日下午2点在德怀楼前举办了拔河比赛。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科研科科长方群玲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本次的拔河比赛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参赛人员包括研一、研二、研三的各个班级。研究生会的裁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监督本次的拔河比赛,参赛人员也恪守比赛规则使比赛得以顺利的进行。比赛中参赛队员双手紧握长绳,团结一心。啦啦队则在一边为参赛选手高喊“加油”,呐喊声响彻云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束,Y140202Y160203Y160201分别获得了获冠亚季军,方老师为这些获奖的班级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比赛各班级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创建研究生和谐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撰文:张莹

摄影:张城瑞、张晋畅